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誤認還開錯!感應鑰匙放車裡 上錯車一鍵啟動開走

2020/10/29 21:07 字級:
讀稿

開錯車的狀況,許多人都覺得不太可能發生,但在台北市有一名男子,他跟朋友借車來開,對方只告訴他車子大概停哪個路段。男子拿著遙控器往路邊按,發現眼前一輛車可以開門,也可以發動,就一路開回桃園,直到他發現車沒辦法用遙控器上鎖,朋友視訊一看才發現,男子開走的,竟然是一輛不同顏色、也不同型號的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跟朋友借車,但朋友只有大概描述,車子停在哪一個路段,因此他拿著跟朋友借來的鑰匙,往路邊一按,發現說這輛車可以開門,因此就直覺是朋友的車,沒想到劇情超展開。

 

▼男子開走的,竟然是一輛不同顏色、也不同型號的車。(圖/東森新聞)

 

被開走的車原來是忘了鎖,車主想說只是下車買個東西,就將鑰匙留在車內,儘管兩輛車型號不同,顏色也是一黑一銀,男子陰錯陽差搞錯了,還順利把車開走。

 

▼男子陰錯陽差搞錯了,還順利把車開走。(圖/東森新聞)

 

民眾表示,蠻有趣的,為什麼會沒有發現就將車子開走。

 

▼男子拿著遙控器往路邊按,沒注意後面黑色轎車的車頭燈在閃。(圖/東森新聞)

 

一個按鍵發動引擎,把車一路從台北開到桃園,整路都沒問題,直到把車開回家才發現怪怪的,男子電話裡問朋友,車子怎麼沒辦法上鎖,朋友還覺得不可能要他打開視訊,沒想到這一看兩邊都傻了,朋友說給他的是NISSAN的鑰匙怎麼會開了一輛TOYOTA回來,只好打110報案再把車開回去。

 

車主差點以為有人偷車,但證據一比對才還他清白。只是沒想到借個車,會鬧出這麼大烏龍,下回還是睜大眼睛,再三確認才不會搞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為沒戴好口罩大吵 乘客爆粗口 客運司機喊「叫警察」
獨/山崩地塌近千戶屋臨危!居民:下雨地震就會怕
台灣同志遊行31日中午登場 警公布交管路線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