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泡湯住宿「被蟲咬滿包」業者退款 北市衛局將查

2020/10/29 19:53 字級:
讀稿

天氣轉涼,不少民眾喜歡到北投泡湯,但是卻有人住宿後被蟲咬到滿腿都是包。民眾抱怨原本預定三天兩夜住宿,但進房後家人馬上就被蟲咬,雖然櫃檯人員當下讓他們換房間,但換了房間後過一夜,還是照樣被蟲咬,也讓他們住不下去,第二天就緊急退房,求證這家業者非常低調,但根據了解業者已經全額退款、也願意負擔醫藥費,而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則回應將會前往稽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個又一個的紅腫,出現在腿部,光是左腳內側,數一數就被蟲咬了18個地方,民眾他抱怨跟家人入住溫泉飯店,卻被蟲咬到猶如噩夢一場。

 

▼台北市北投區的溫泉飯店。(圖/東森新聞)

 

引發民眾抱怨的就是這間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溫泉飯店,PO文民眾表示當天入住的是三人房的榻榻米房型,不過在入住之後沒多久,家人就因為被蟲咬到受不了,因此跟櫃檯反應,事後櫃檯人員也讓他們換了房間,但沒想到當天晚上,他們還是被咬到難以入睡。

 

▼台北市北投區的溫泉飯店。(圖/東森新聞)

 

三人房一晚2500元的價格,原本民眾預定入住三天兩夜,但第二天白天,因為再也受不了被蟲咬,晚上就緊急退房,而在網路評論上,這家被點名的飯店也有類似的一星負評出現,有人說腳跟背還有脖子,都是被蟲咬的包,也有人說從來沒住過有蟲的旅館,到底多髒才會這樣,還有人直接抱怨,說是跳蚤飯店千萬別去。

 

▼台北市北投區的溫泉飯店。(圖/東森新聞)

 

求證這家業者,櫃台人員透露,每個月都有定期消毒,員工沒有被蟲咬的狀況,主管回覆 ,該處理的事情會處理,已經決定全額退款也賠償醫藥費。

 

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表示,他們會要求業者改善,如果說相關的一些消毒,是沒有確實也沒有落實去做,將裁處業者4千到2萬的罰款。

 

北市衛生局將前往稽查,畢竟入住溫泉飯店想好好享受,卻換來一頓蟲咬,民眾休假心情落差之大,也難怪會大抱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颱風「閃電」生成!預測路徑曝光 明天起低溫下探1字頭
5年生7小孩!高雄29歲婦自然受孕全帶把 再拚女兒
不認為F-5戰機老舊 馮世寬:我願意去飛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北 北投 溫泉 飯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