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扯!家當存倉庫遭蟲蛀 女崩潰開批:把消費者當白老鼠

2020/10/29 12:08 字級:
讀稿

台灣地狹人稠,這幾年有業者推出迷你倉庫,讓消費者把部分家當寄放到另一個空間去,但一位A小姐因為長時間在海外工作,就租了空間寄放東西,前2年東西都沒事,沒想到第3年業者搬家,因為疫情回來台灣的她,前去取貨,發現紙箱受潮破損,包包、3C品和其他東西不是受潮就是被蟲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個人倉庫搬回來的紙箱,A小姐作夢都沒想到,家當像是被轟炸過,箱子因為潮濕,已經破損、爛掉,放在裡面的東西都嚴重受損,裡頭的一台相機明顯嚴重受潮,還長出白蟻,其他3C品無一倖免,甚至有東西已經跟紙箱黏成一團,根本無法再用。


▼相機明顯嚴重受潮。(圖/東森新聞)

 

A小姐長年在海外工作,因此把商品寄放在迷你倉庫業者,1期12個月,租金28260元,前2年還好好地,看過也沒事,第3年業者搬家,人在海外的她,全權交給業者處理,最近因為疫情回台灣,才知道新地點環境好潮溼,一開門,商品散落一地。投訴人A小姐怒批:「你沒有好好審慎評估這個地方適不適合作倉庫,就好像所有消費者是『白老鼠』一樣,放進去了,現在發現有蟲,你才要開始除蟲,那我們損失的東西你要怎麼解決。」


▼傳輸線嚴重受損。(圖/東森新聞)


算一算毀損的東西,包括長筒靴、包包、單眼相機、藍芽耳機、平板跟手機,約莫10多樣,總共花了將近10萬元買來,現在全部毀損。投訴人A小姐:「可能你覺得折舊了,賠我的價格一定是很低,可能十分之一都不到,那放進去倉儲就是承受風險,這不是消費者應該承受的。」

 

▼長筒靴嚴重受潮。(圖/東森新聞)

 

對此,業者表示,不管是天災人禍都有保險,會請保險公司來鑑價,與消費者協調賠償,但是承保的是空間,不是物品,加上隱私,不會去打開看,因此災損也有賠償上限。可是找專人管理倉庫寄放,就是想說多些保障,沒想到,開箱竟發現蟲蛀、潮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嬤翻出SARS時期口罩!孫驚:能用嗎 專家給答案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