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最扯風景!車道上當曬衣場 誇張違規恐害撞

2020/10/27 14:49 字級:
讀稿

台中市中區一處三線道車道,竟然有民眾在紅線上曬衣服,許多車輛經過時衣服飛起來超危險,車道上當曬衣場的情況真的很離譜,民眾怒批根本就是「台灣最扯風景」。

YT廣告

天氣真好這堆衣服,應該很快就能夠曬乾,但這地點不太對。原來這是馬路,台中市福音街單行道上三線車道,旁邊就是公園停車場,這內線車道上,衣架就這麼立在紅線曬衣服。


汽機車來來往往,經過的時候這衣服還會整片飛起來,看了令人捏把冷汗,這麼危險的情形,路過機車騎士停紅燈,還頻頻往左後方看。用路人經過這邊看到「曬衣奇觀」覺得曬衣民眾把馬路當自己家,違規無極限。附近民眾也表示這個物品擺在這邊,如果車子經過的話,不小心容易撞到,很危險!

 

▼內線車道上,衣架就這麼立在紅線曬衣服。(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通報到場查緝,結果民眾不知是聽到風聲,還是衣服乾了收走了,並沒看到誇張曬衣景像。但也表示再有如此情況,屢勸不聽,這衣架和衣服就當垃圾清光光。中市一分局大誠所副所長余長益也說「我們會處罰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的罰鍰,那如果曬衣服物品為無主物時,來做一個廢棄物清理法,來配合環保局來做一個清除。」

 

▼汽機車經過的時候這衣服還會整片飛起來。(圖/東森新聞)


只是在馬路上紅線曬衣服就已經夠扯了,附近民眾私下表明之前就有相同情形,但想說是鄰居就沒多嘴規勸,也有人認為 違規就是違規,馬路當曬衣場並不OK,怒轟這景象根本就是,台灣最扯風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4人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疾管署曝真正死因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馬路 曬衣場 紅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