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樂桃航空復飛台日航班 睽違7個月重啟國際線

中央社 2020/10/26 17:2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樂桃航空復飛台日航班 睽違7個月重啟國際線

睽違7個月後,樂桃航空宣布重啟國際航線,從25日起恢復大阪(關西)-台北(桃園)航線;26日起將恢復東京(羽田)-台北(桃園)、東京(成田)-台北(桃園)航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航空產業,近期不少航線陸續復飛,樂桃航空也發出新聞稿宣布,睽違7個月後,重啟國際航班,台灣也是樂桃航空第一個恢復的國際航點。

 

樂桃航空表示,25日起恢復大阪(關西)-台北(桃園)航線。從26日起將恢復東京(羽田)-台北(桃園)、東京(成田)-台北(桃園)航線。

 

針對旅客服務的部分,樂桃航空表示,由於國際線旅客在抵達機場後將有大眾交通工具的搭乘限制,因此樂桃航空與接駁車業者合作,提供桃園機場前往台北市區的旅客接駁服務。

 

而針對抵達日本的旅客,關西機場、羽田機場及成田機場的接駁服務也將陸續提供,如旅客有以上接駁服務的需求,可至樂桃航空官方網站預約。此外,樂桃航空提供往返台日的旅客注意事項資訊,請旅客們於購票時多加留意各項規定。

 

樂桃航空表示,25日起抵達成田機場的班機將降落至第1航廈,報到櫃台部分,日本國內線將改為第1航廈(南側)1樓;國際線則為第1航廈4樓(北側B櫃台)。關西機場部分,日本國內線往來皆為第2航廈;國際線改由第2航廈出發、第1航廈抵達。

 

(封面圖/翻攝自樂桃航空官網)

 

【往下看更多】
管罄邀閨蜜林逸欣助攻 坦言新作是強迫自己放下的過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