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人凍未條!超正女店員現身花園夜市 網暴動:每天都去

2020/10/25 19: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台南人凍未條!超正女店員現身花園夜市 網暴動:每天都去

一位男子日前前往台南花園夜市逛街,經過一家在玩骰子遊戲的攤販,目光瞬間被正妹女店員給吸引,女店員甜美的笑容深深烙印在他心中,就算輸得一塌糊塗也心甘情願,還決定隔天要再次光顧!不少網友看到正妹女店員的照片後,也紛紛暴動表示:「我也願意每天光顧!」

YT廣告

▼男子到台南花園夜市逛街。(示意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昨晚在這輸了很多,我決定晚上再去一次,到時候要壓大還是小?」照片中可見,這名女店員身穿著合身的白色短T配上短牛仔褲,綁著甜美的公主頭露出側臉線條,她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看起來親和力十足。

 

▼正妹女店員露出甜美笑容,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都暴動了,紛紛留言:「堵上你所有的存款!」、「壓什麼都好,但覺得您要量下血壓,可愛到噴鼻血了」、「壓她往後的人生」、「壓美女回家」、「想知道是哪一攤!」、「這笑容管她小不小,我完全可以」。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名男子是在禮拜六晚上到台南花園夜市巧遇這位正妹女店員,但花園夜市不是天天都有營業,僅有禮拜四、禮拜六有開,如果想一睹正妹風采,恐怕要碰碰運氣!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張孝全釜山影展爭光 與朱智勛同奪視帝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