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OYO萬聖嘉年華!現場萬人同樂 裝扮遊行小朋友嗨翻

東森新聞 2020/10/25 15: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年一度的YOYO嘉年華,今年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盛大舉辦,這次的活動還結合了萬聖節元素,小朋友精心打扮,現場非常嗨,還有YOYO家族的哥哥姐姐帶動現場氣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場歡聲一遍,不只小朋友玩得開心,就連活動嘉賓,郭彥均和鍾欣凌都玩得非常盡興。郭彥均:「你們去找我們現場,有一個小朋友扮成濟公,超可愛的。」鍾欣凌:「可是現場真的有個小朋友,扮蠟筆小新,他的爸爸媽媽,用不織布剪了兩道眉毛,超帥的。」

 

▼郭彥均和鍾欣凌都玩得非常盡興。(圖/東森新聞)

小朋友精心打扮,現場擠進超過上萬人,真的很像是萬聖節嘉年華,還有哥哥、姐姐,以及30多隻卡通人物帶動氣氛,現場嗨翻天。草莓姐姐表示:「我們今年有特別主題,快樂萬聖節,然後大家真的都扮成大大小小的猛鬼來參加,超級可愛的。」香蕉哥哥:「因為大家都不能出國,所以我們特別邀請到,你去國外的樂園才看得到,像是一些戰隊,光之美少女或是知名卡通人物,哆啦A夢、蠟筆小新、動感超人都會來到現場。」


▼哥哥、姐姐在台上炒熱氣氛。(圖/東森新聞)


這麼多卡通人物到現場同歡,整個活動從早上九點開始,一直持續到下午五點,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前來參加,絕對可以歡樂一整天,留下珍貴回憶。


▼許多卡通人物到現場同歡。(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兒童台辦萬聖嘉年華 扮裝、闖關邀小朋友齊「搗蛋」
疑設局放火仙人跳!青青黑照被挖出 網嚇認不出來
仙人跳放火?青青遭抖黑歷史 紙袋人再爆:我也在派對被弄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