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給350%小費!慷慨顧客留下「催淚」字條後消失

2016/05/25 10:13 字級:
給350%小費!慷慨顧客留下「催淚」字條後消失
(圖/截取自The Breakfast Spot - Cohoes臉書)

餐廳裡發生了一件動人的故事,一名顧客在用餐後,慷慨大方留下一筆小費,所留下的小費,足足是她餐費的350%,並且還留下一段話,讓這名服務生永遠也忘不了,原來這背後有段傷心的故事。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顧客日前到美國一家餐廳用餐,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和一份三明治,共計22.08美元(約台幣720元),卻在離開後大方地給了服務生尼爾森(Becky Nielsen)77.92美元(約台幣2543元)的小費,並在收據上留下一段話「人生短暫,我的一個朋友在前晚過世了,請好好和你的愛人享受一晚」,收到小費的尼爾森心情五味雜陳。

女服務生尼爾森在得知顧客留下這筆慷慨的小費後,已經來不及向這位顧客說聲,「謝謝妳的禮物及充滿愛和失去的感人話語。」不過她表示:「悲傷時還能這麼做真的很棒。我對她失去朋友感到難過,能拿到小費很好,但如果她的朋友仍活著會更好。」事後女店員尼爾森將此事放在臉書,並且說這件事讓她眼淚幾乎要潰堤,然而這名客人也讓她深深感受感受到,「你永遠不會知道別人的人生經歷了什麼,所以多點耐心和仁慈,好報將能降臨在你身上。」最後還說,「雖然來不及向妳道謝,但希望從現在開始,祝福妳一切會更好。」此事放上網路後,馬上引起網友的廣大迴響。


●收據上寫著「人生短暫,我的一個朋友在前晚過世了,請好好和你的愛人享受一晚」。(圖/截取自The Breakfast Spot - Cohoes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餐廳 小費 服務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