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童台辦萬聖嘉年華 扮裝、闖關邀小朋友齊「搗蛋」

東森新聞 2020/10/24 16: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知名兒童台25日於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盛大的萬聖嘉年華,邀請幼兒園一起共襄盛舉,今年有扮裝遊行、親子闖關,還有多達30幾隻卡通明星吉祥物到場同樂,和大家一起搗蛋。

YT廣告

萬聖節即將到來,yoyo家族,也將舉辦盛大的,變裝活動遊行,邀請幼兒園一同參與,讓小朋友們和老師相當期待。

 

▼小朋友們相當期待變裝活動遊行。(圖/東森新聞)

小朋友說:「期待萬聖節,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南瓜幽靈,還有哥哥姐姐。」

 

▼小朋友在教室準備各種變裝道具。(圖/東森新聞)

10月25日yoyo家族,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盛大的yoyo萬聖嘉年華,大家一同扮裝遊行同歡,還會有親子闖關遊戲能玩,而且今年派出的30幾隻卡通明星吉祥物到場,堪稱史上最多。

 

▼足球嘉年華時的活動畫面。(圖/東森新聞)

香蕉哥哥表示,今年最特別的是,他們以萬聖節為主題,希望爸爸媽媽小朋友,都打扮成不一樣的造型。草莓姐姐則補充,還有很特別的是,嘉年華萬聖節的競賽以及很多關卡,是特別設計給爸爸媽媽,跟小朋友可以來闖關的。

 

去年yoyo家族舉辦盛大足球嘉年華,今年主題著重在萬聖節嘉年華遊行,讓爸媽攜帶小朋友們一起來搗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結婚4年頻爆婚變!林心如與霍建華大吵噴淚 本人回應了
青青遭疑炒作JKF百大女郎票選 網友酸:是要投本票嗎?
啦啦隊女神被逼素顏上節目!她口罩一摘全場秒沉默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