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孩闖工地廁所被碎唸!她氣炸PO網 結局超反轉

2020/10/24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帶孩闖工地廁所被碎唸!她氣炸PO網 結局超反轉

人難免有三急,尤其當小孩急著想上廁所的時候該怎麼辦呢?一名網友騎車帶著孩子去買早餐,沒想到機車突然故障,孩子又尿急,早餐店拒借廁所後,她只好跑到工地辦公室的流動廁所讓孩子先解決生理需求,沒想到辦公室員工發現後頻頻碎唸,就算她不斷道歉都沒用,這讓網友相當不滿,將此事PO網要大家評評理,意外引起兩極討論。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騎車帶孩子去買早餐,順便送去安親班,沒想到機車卻在早餐店前面發不動,原PO只好趕快打電話跟正在上班的另一半求救,而就讀小一的孩子在等待過程中突然尿急,但早餐店表明廁所不外借,無計可施的原PO只好帶小孩到旁邊的工地辦公室,不過裡面空無一人,於是她只好先讓孩子到旁邊的流動廁所方便。

▼一名網友帶孩子到工地旁的流動廁所方便,卻被工地的人碎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當孩子上完廁所出來時,剛好工地辦公室裡的人回來了,對方對於他們擅闖工地感到十分不滿,原PO只好趕快解釋,因為早餐店不外借廁所,他們實在沒有辦法才出此下策,「哦~他們不外借,就來我們這裡哦,當我們這裡是公廁嗎?」原PO又再度道歉,孩子也大聲向對方道謝:「阿伯,謝謝你借我廁所哦」,不過對方不但忽視還一邊碎唸著走進辦公室,這讓PO感到不悅,因為雖然是自己有錯在先,但她認為人總有緊急的時候,「何況只是個小一的孩子,有必要這麼得理不饒人嗎?」

▼此貼文引發大批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沒辦法這個世界什麼人都有,習慣成自然加油」、「孩子好乖巧懂事喔」、「借個廁所而已,台灣人幾時變得這麼自私了?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是嘴吧」、「我覺得這個可以體諒啊,版主都說了車壞掉,不然她也不想這樣去借工地廁所,到底有什麼好酸的」。

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擅闖工地的行為實在不可取,對方已經很客氣,「他沒報警說你們入侵私人土地就很不錯了」、「他不爽的不是小孩是你,況且擅自進入私人土地,其實他可以報警,所以不算得理不饒人」、「他們有維護工地安全的責任,會有這樣的態度也無可厚非,既然他不追究那你也不用放在心上了呀!你的孩子很聰明、教養很好」、「這叫侵入私人住宅,國外直接開槍射死唷」、「如果妳一回家發現陌生人,對方說不好意思小孩子急上廁所,妳會怎麼想」。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黑狗狂吠追90公尺!台南女童嚇壞慘死巷弄 飼主下場出爐
道歉被罵爆!JKF青青引「禪宗六祖」嗆酸民:不排除提告
國師預言「演藝圈10月還有大事」 風田掛急診嚇:該不會是我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