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名牌包一離櫃就降價 鑑價師估價要點曝光

2020/10/24 10: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名牌包一離櫃就降價 鑑價師估價要點曝光

持續追蹤,名牌包包一離櫃就可能降價,專業的二手名牌業者解釋,他們都有鑑價師,根據名牌包的新舊程度、使用情況以及品牌價值,做一個總體的評估,有名牌包外觀儘管還有9成新,卻可以降價9萬,是因為內裡小地方脫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陳列架上,挑一款名牌包,從外觀上 ,就明顯跟全新的馬鞍包,落差超大,2004年出產,不論背帶固定邊角的扣子,以及皮革邊緣都很舊了,翻開來看內裡還有原子筆痕跡,讓它從原價5萬1000,二手價變成8980元,只剩原價兩成不到。


▼香奈兒的MAXI包。(圖/東森新聞)

以香奈兒的MAXI包為例,可以看到它的外觀跟全新差不多,將近有九成新,但是如果翻開一看,會發現一些凹痕之外,紅色內裡地方還有一些脫色,而它的價格就從原本的24萬多,降到了15萬。
 

掉了9萬塊,是透過鑑價師,整體評估,從外觀、鍊子、內裡的使用情況,新舊程度以及品牌價值,綜合評估出二手價格。


▼鑑價師從外觀、鍊子、內裡的使用情況綜合評估出二手價格。(圖/東森新聞)

百貨副總經理夏偉亮說:「鑑價師會依照使用狀況一定會分的 ,跟它的原價和現在的價差,這個價格越大表示使用狀況就比較不好。」

 

這個LV包,原價9萬6800元,左邊這顆掉價近7萬,是因為把手使用痕跡「泛黃」,拉鍊刮痕 「比較多」,而右邊還有近6萬價值,則是因為把手皮革接近原色,使用痕跡較少的緣故,PRADA經典的皮革包,儘管內裡保養很好,但是問題出在,外層凹痕明顯,那降價空間又更大,原本近7萬元,二手架不到2萬。

▼LV包原價9萬6800元,左邊這顆掉價近7萬,是因為把手使用痕跡「泛黃」,拉鍊刮痕 「比較多」。(圖/東森新聞)

連目前還在專櫃架上的,FENDI水桶包也找得到,因為內裡有一撇原子筆痕跡,再加上底部些微磨損,7萬8000變成3萬9800,降價幅度多大,由二手名牌包的鑑價師評估,也讓不介意二手的消費者能背得起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今再增2確診!指揮中心14:00開記者會緊急說明
愛上女神店員!粗工男狂買2年彩券 幸運刮中100萬
旅遊泡泡擬暫緩!陳時中:帛琉不鬆綁檢疫規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名牌 二手 香奈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