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幹嘛丟我家門口! 女慣性亂丟垃圾住戶氣炸

東森新聞 2020/10/22 22: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木柵出現一名女子,慣性把家用垃圾丟到別人家門口,而且更誇張的是這名女子丟完垃圾之後,竟然還若無其事的走到隔壁的餐廳用餐,由於這樣的狀況不只一次,附近居民甚至找來環保局舉發,也不了了之,這讓被丟垃圾的住戶超氣憤,用監視器畫面拍下整段過程,痛批實在太缺德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女子鬼鬼祟祟的過馬路,然後走到騎樓旁的柱子,蹲了一下之後快步走人,原來這名女子拿著一包垃圾丟在鄰居家。

▼女子亂丟完垃圾後,若無其事地去旁邊麵店吃麵。(圖/東森新聞)

被亂丟垃圾的住戶:「附近的住戶,那不知道是從哪個巷子出來,就丟了垃圾之後,然後我們正面的攝影機,有拍到他們,出來後發現這女孩子,怎麼這麼沒有道德。」

 

這包垃圾丟在這戶人家門前,讓屋主相當不滿,事情發生在木柵木新路三段,上前一看這袋垃圾上頭還有著一包,寫著名字的藥包,這讓一下,讓這家人都嚇到了。

 

▼垃圾裡面有不知名的藥袋,讓屋主一家人驚嚇。(圖/東森新聞)

這名女子在晚間七點鐘多帶著一包垃圾,來到這裡放完之後,接著就轉身來到旁邊這家麵店用餐,而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住戶提供的畫面截圖,拍到了這名女子丟完垃圾走到旁邊麵店用餐的畫面,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根據形容這名女子年約二十歲左右,打扮時髦,應該是住附近的大學生。

 

被亂丟垃圾的住戶:「因為看蠻多的長頭髮、衛生紙、還有油漆、油漆刷、補土,怎麼習慣性這邊開始有人在丟垃圾,而且不只一次。」

 

▼垃圾怪客女疑似20歲女大生。(圖/東森新聞)

住戶說這名女子可能不只一次亂丟垃圾,甚至一早還發現自己的車子旁又多了兩包垃圾,質疑是刻意被針對,這樣的情況也已經向環保局反應,亂丟垃圾如果被舉發,最高將開罰到六千元,住家附近出現亂丟垃圾的女怪客,造成環境髒亂,讓住戶相當頭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老婆倒垃圾消失!重逢後一舉動心寒 苦等17年喊離
男友親妹來借住!她翻垃圾桶臉綠 真相反轉傻眼了
上班凍未條!生魚片店老闆性侵女員工 套套包裝丟現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垃圾 亂丟 鄰居 木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