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沙德爾轉中颱!對流增強 北北基豪雨狂炸

2020/10/22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沙德爾轉中颱!對流增強 北北基豪雨狂炸

沙德爾轉中颱!氣象局稍早表示,沙德爾22日14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7.2度,東經115.9度,以每小時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中心氣壓97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33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43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120公里,十級風暴風半徑50公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以基隆北海岸迎風面雨勢最明顯,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花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中部平地雲多也偶有飄雨機率,外出記得攜帶雨具,而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另外,氣象局長鄭明典21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颱風近中心的對流爆發起來了,低氣壓在南海,增強東北風流入南海,整個台灣周邊的風速都會增強!」

 

(封面圖 / 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自爆無照撞老伯還勒斃棄屍杏林醫院 留言男高中生慘了
快訊/台65驚傳車禍!2員警慘遭追撞 送醫救援中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沙德爾 中颱 颱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