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託友人拍婚宴照!國慶新娘看完成品崩潰 對比專業差超大

東森新聞 2020/10/22 14: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張小姐國慶結婚,她上網PO出朋友幫她拍的婚宴照,直呼讓她傻眼一生難忘,還自嘲有些照片根本就是惡婆婆表情,她拿出結婚前請婚紗公司拍的照片,婚紗公司拍的明顯比朋友拍的身材臉蛋小一號,這個PO文幾天吸引二萬多人按讚,也有人說她是最沒偶包的新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穿著白紗走進婚宴會場,新娘張小姐請朋友捕捉重要一刻,拍下的這張照片,眼睛閉起還有雙下巴,脖子還擠出兩團肉,跟下巴幾乎連在一起,還有照片臉部扭曲,雙十國慶結婚的張小姐,看到朋友拍的照片,哭笑不得。

 

▼張小姐請婚紗團隊幫忙拍攝美照。(圖/東森新聞)

她PO上網,直呼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她一生難忘 ,還說還是背影好看,其實朋友拍的照片中,也有把張小姐美的一面拍下,不過多數的照片不是角度沒調整好,就是還沒就定位就按下快門。

 

▼沒想到在友人幫忙下竟拍出「惡婆婆表情」。(圖/東森新聞)

張小姐拿出她婚禮前事先找好專業的婚紗攝影公司,拍的照片,婚顧拍的照片瓜子臉,大眼濃眉,朋友拍的照片多數身材、臉蛋大一號,新娘PO網自嘲有些表情就是惡婆婆表情,短短幾天吸引二萬多人按讚,還有人說你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張小姐表示,她不是要怪朋友,而是當下看到照片驚訝又傻眼,決定跟網友們分享,也讓網友大讚張小姐EQ好、幽默大方,是最沒偶包的新娘。

 

▼兩種攝影兩樣情,讓張小姐哭笑不得。(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辦婚禮要花100萬?準新郎列出開支網友大驚
婚禮花百萬正常? 準新人列超狂開銷 網跪了:有錢就是任性
倒數辦婚宴! KIMIKO曬超凶「上下開衩」戰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