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失望!說好的W hotel變小旅館?

2015/12/03 17:39 字級:

新北市一對夫妻參加旅行社的泰國之旅,五天行程團費22000元,強調會有一天住W HOTEL,他們很心動,簽約時合約上也註記「五星時尚酒店」,沒想到在泰國卻住一晚700多元的小旅社,回台灣後,這對夫妻向旅行社抗議,對方說五星級是以當地的水準來評量,並非國際標準,我們實際詢問負責的業務員,她則是堅持是客人誤會,絕對沒有承諾要住W HOTEL。

羅先生拿著ipad,點進旅行社的網站說,當初就是被這首頁的廣告吸引,一整片的W HOTEL,上面註明曼谷,以為是固定行程才會花錢報名,說得很明白,去泰國玩就是想住一晚W HOTEL,出國前雙方簽約,泰國之旅團費一個人22000元,住的地方是五星時尚酒店,到了泰國當地卻是住到這裡,一張張的照片和想像的五星時尚酒店有差距,實際住宿的飯店是Lee nova Place,一個晚上住宿費只要761元,簡陋家具,更離譜的是空衣櫥沒有衣架,也沒有厚棉被。
 
以為說好的whotel,怎麼差這麼多,一團16個人在泰國馬上抗議,領隊請大家吃當地小吃,希望大事化小,但是飯店等級差太多,回到台灣後,羅先生向旅行社抗議,得到的答案很有創意。怎麼會差這麼多,實際來到這間旅行社,位在台北市精華商業區,生意很好,連走廊上都是談生意的客人,負責這一次爭議泰國行的業務,直接回答,是客人誤會了。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