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世界廚師日 近80名廚師為弱勢端上百美食

2020/10/20 13: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每年的10月20號,其實是世界廚師日,台灣廚藝協會召集了全台各地將近80位的廚師一同慶祝,擔任義廚,為社福機構300位的服務對象,智能發展障礙孩童舉辦愛心餐會,聯手端出上百種台灣在地小吃、美食,廚師們各個請假出席做公益秀廚藝。

 

國際餐旅社團,科大生在台上勁歌熱舞,一同歡慶1020世界廚師節,台灣廚藝協會召集廚師共襄盛舉,和身心障礙福利機構一同舉辦愛心餐會,廚師們紛紛請假出席擔任義廚,聯手端出多樣台灣小吃特色美食。

 

一盤一盤擺滿整個長桌,每一道看了都讓人口水直流,大家都帶著環保餐具排排站,一路夾菜大啖美食。

 

台灣廚藝美食協會理事長 簡義展表示,有將近80位廚師以慈善以義廚為宗旨,然後推向全世界。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創辦人 林寶珍表示,我們服務對象,他們到社區裡面看到那麼多的大廚師來幫他們製作美食,所以每一年大家都好興奮,前一天晚上就睡不著,包括家長。

從2011年開始,每年都召集廚師舉辦義廚愛心餐會,今年已經第九年了,一方面是個非營利性的烹飪比賽,另外也希望,能讓更多人注意到這些總是不見廬山真面目,在每間餐廳內場忙活的幕後靈魂人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