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吃夠夠外送平台欠款逾200萬 負責人:籌資中

2020/10/20 10:30 字級:
讀稿

疫情讓外送平台更夯,但有店家加入了新的外送平台「吃夠夠」聲稱比其他的外送平台還要划算,店家聽了覺得很心動,馬上就加入,沒想到3個月下來不只一筆訂單都沒有,平台還在8月宣布停止服務,讓店家完全不能接受。持續追蹤發現「吃夠夠」平台不只積欠店家,還欠50多位員工薪水,總計欠款超過200萬,至於負責人則表示公司7月底歇業,自己並沒有要逃避,還在想辦法開發其他資金來源彌補客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實際找上位在三重「吃夠夠」登記的公司地址,但是現場發現是一個商務中心,而房東也說今年7月底之後,這間公司就已經解約,沒有在這個地方營運。大約是去年7月,「吃夠夠」從桃園發跡北上,今年初在新北市三重、永和跟中和租辦公室營運,7月卻因為資金問題而歇業,儘管沒有積欠房租,但是吃夠夠外送的客戶跟員工卻吃了虧。

 

▼「吃夠夠」從桃園發跡。(圖/東森新聞)

 

當初平台主打開通設定費只要3千元,單筆現金結帳,跟其他平台動輒25%的抽成比較,「吃夠夠」只抽10%-20%,還能跨區跨縣市運送,讓簽約的店家超過200家都已經付了3千元,但歇業後已經過了三個月卻拿不回退款。對此,負責人表示目前還在積極的尋求各種方式,包括原有公司資源賣掉或者是一些硬體,換取資金彌補客戶。

 

▼今年四月曾設計員工制服。(圖/東森新聞)

 

4月曾替員工設計制服,強調保障月薪但沒勞健保,員工5月開始外送,7月初卻忽然沒有單,公司宣布歇業,大約有50~60位員工沒有薪水,憤而提告,目前勞工局調節中。「吃夠夠」員工薪水欠款大約150萬,以及店家開通費退款大約60萬,趙姓負責人也透露,已經積極找金主幫忙收購系統、籌措資金,而超過200家客戶跟50位以上員工,恐怕只能再等等 。
 

▼新的外送平台「吃夠夠」聲稱比其他的外送平台還要划算。(圖/翻攝自「吃夠夠」網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哪裡肉圓好吃?網讚台中肉圓 皮Q彈肉紮實醬料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