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主播直播網友入鏡 劇情內容超展開

2016/05/24 16:00 字級:
​正妹主播直播網友入鏡 劇情內容超展開
(圖/爆料公社)

自從臉書開通「直播」後,許多藝人會透過這個功能分享生活大小事,媒體則透過網路直播,除了播報新聞外,更直接與網友進行互動。23日中午,東森新聞主播陳柔安在台北車站進行新聞直播,沒想到馬上就有網友到《爆廢公社》截圖分享從直播中看到自己的身影,感覺很怪,更有趣的是,該名網友的媽媽也來留言,主播、網友和媽媽三個人形成了有趣的互動。

(圖/爆料公社)

23日中午,陳柔安在台北車站一樓大廳進行網路直播,主要分享長久下來往返花東的車票一票難求,黃牛猖獗,而台鐵宣布將於6月1日起試辦端午節「花東縣民實名制購票」的方案,以及分享台鐵便當的豐富菜色被大陸網友拿來跟大陸高鐵相比的有趣新聞。

而直播的過程中,畫面的右邊有位穿白色短袖上衣的民眾正同步在收看直播,他在《爆廢公社》上分享這段奇遇表示「新聞主播就在我面前直播,我發現我被拍到,然後我用手機看著她直播,畫面裏面有我,這種感覺好怪…」。


(圖/爆料公社)

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不少人都直呼「好羨慕」,連爆系小編都說「看直播節目有自己的身影,是小編都彆扭了一下」。更有趣的是,該名網友的媽媽也回文表示兒子打給她,說自己有乖乖的等同學,有直播有真相,並且稱讚陳柔安「你的直播很有內容,很好看。你表現出不同於主播檯上的親和,很高興認識你,有空來北投玩!」甚至還與陳柔安變成臉書好友呢!

⬇當天直播在這裡~一起來找找「藍短褲白T」在哪唷!⬇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直播 陳柔安 主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