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穩交1年多!男友爸媽這原因狂逼分手 單親媽淚喊:像殺人放火

2020/10/19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穩交1年多!男友爸媽這原因狂逼分手 單親媽淚喊:像殺人放火

離過婚的女人就不能再婚了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曾有過一段婚姻,近期她與論及婚嫁的男友回家見家長,沒想到對方父母得知此事後,竟然氣得要求他們分手,這樣的狀況也讓她委屈直喊,「沒想到八點檔的劇情在我身上上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2.0」發文,表示自己今年35歲,離過婚且育有一女,目前與一名40歲的男子交往長達一年多,對方的家長頻頻催婚,不過,由於男子認為父母很開明,所以未曾向他們透露,女友曾經離過婚的狀況。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曾有過一段婚姻。(示意圖/Pixabay)


怎料,就在某一天,原PO到男方家過中秋節,當天晚上男方父親再度以嚴肅的口吻表示,希望兩人能在年底結婚,沒想到,當父母得知原PO的婚姻史後,竟然氣得叫男方把她「換掉」;不僅如此,隔天對方還打電話給原PO哭訴,表示「辛苦培養的小孩,居然要娶一個離婚有小孩的人」,坦言實在無法接受此事。

事後,男方表示,若父母真的無法接受,最終會選擇分手這條路,這樣的情況,也讓原PO無奈解釋,「小孩在國小上學後歸前夫養育,根本不會讓我男友有所負擔」,認為在傳統觀念的長輩眼裡,只要是離婚有小孩的人,和殺人放火、偷拐搶騙等級是一樣的,是不可以娶的,「會讓父母親蒙羞沒面子,孩子的幸福遠比自己的面子重要。」

▼女網友透露,男方家長無法接受自己離婚的事實。(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離過婚、有小孩沒有什麼錯,只是在上一段婚姻有過錯誤而已」、「我也離婚有個孩子,能體會這感覺」、「現在離婚速度都比結婚快」、「這男友也不行啊」、「那妳還不趕快把男方換掉是在等什麼」、「這男的40歲了還是個媽寶耶」、「還看不出來在浪費時間嗎」、「現在單親爸媽實在太多了,要找第二春確實沒那麼容易」、「這麼沒肩膀的男人,快放生」。

另外,不少網友建議原PO要好好考慮清楚,「冷靜考慮清楚吧!離過一次婚,就應該知道很多事情在婚前都看得出端倪。妳應該不想再離第二次婚吧!」也有人認為一開始就應該要說清楚,「一開始男的就該說清楚了,搞到一年多才來演這齣真是浪費人家的時間」、「要接受下一段感情請男方先講清楚在來」。

▼網友們紛紛留言怒批男方的處理方式。(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臉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72歲翁賣房爽娶妻!正妹網紅遭起底崩潰
丁小芹確定入獄!淚曝兼職2份工又暴肥 曾求法官輕判
月收剩30K!賀一航兒女友店打工 慘遭路人狂酸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