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60萬重機停車遭刮!阿嬤被逮甩鍋...一舉動險再撞

2020/10/19 10:26 字級:
讀稿

重機車主想停車真的是個難題!就有車主向東新聞獨家投訴,他17日把60萬的重機停在台中知名月老廟樂成宮停車格,卻被另一名阿嬤騎車硬擠,造成重機車體和安全帽都有磨損,維修費至少2萬以上,但阿嬤沒錢賠,重機騎士也只能自認倒楣。

YT廣告

重機騎士感到非常無奈,愛車旁邊竟然機車緊貼,拐杖還刮傷車殼,擦撞的阿嬤原本想落跑,卻被當場抓包,拼命解釋。騎士見重機車體、安全帽被刮傷,趕緊報警,警方詢問有沒有移動過車子,阿嬤當場否認,辯稱是旁邊的車擠到她,邊講手還在移動機車,差點又二次擦撞。

 

▼車主的愛車旁緊貼著機車,拐杖還刮傷車殼。(圖/東森新聞)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出,阿嬤騎著機車,硬擠這個停車格,當時左右兩邊都有機車,其中一台還是重機,而她想都沒想硬擠進去,再挪動旁邊的機車,當作沒事一樣。對此,重機車主表示,阿嬤也不管有沒有位子,或位子大不大,直接硬插進來,把車立側柱子後,她的車就直接躺在自己愛車上了。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阿嬤硬擠進停車格。(圖/東森新聞)


重回現場,台中知名月老廟樂成宮後方有收費停車場,機車格60格、汽車車位32格,被撞重機車主表示,之前停到汽車格被廟方勸離,這回改停機車格又被撞,讓他感到非常無奈,停哪都不是,這回還被刮了一道道傷痕,車廠估價維修費至少破2萬,阿嬤賠不起,騎士也只能自認倒楣。

 

▼事發地點在台中有名的月老廟樂成宮後方收費停車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跑3千公尺超過15分!上兵求情士官長 碼表歸零通過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