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團照拍太糊!領隊遭扣薪崩潰 旅行社:已事前講明

2020/10/19 10:10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曾姓領隊指控,帶國小畢業旅行3天2夜,原本說好能領到3900元酬勞,可是旅行社以他拍攝照片,太過模糊為理由,扣了900元,但旅行社反駁,強調事前合約都有說清楚,如果照片不能用,所簽約的國小會對旅行社扣款,才會嚴格要求領隊要好好拍照,還提出好幾張,曾姓領隊拍攝的照片證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姓領隊不滿受到疫情衝擊,國外團沒辦法接,收入已經變少,這個月初,接下國內旅行社的國小畢業旅行,一連三天去了遊樂園、自然科學博物館,還有彩虹眷村,從早忙到晚居然還被扣薪水。投訴人曾姓領隊:「有跟我們講說要拍150張照片,但是我的照片可能是手機相素的問題,因為我覺得說我模糊張數並沒這麼多,然後他們就認定我照片是有瑕疵的。」

 

▼曾姓領隊對於自己從早忙到晚還被扣薪感到不滿。(圖/東森新聞)


因為照片太模糊被扣錢,領隊帶學生團3天酬勞才3900元,現在又被扣900元,只實領3000元。投訴人曾姓領隊也表示,還有領隊工作要解說、要帶團,自己不是專業攝影師,不可能每一張都拍得非常好。對此,旅遊公司表示,該領隊最後拍的張數以及他提供的畫面真的是很模糊,導致公司沒有辦法提供給學校使用,所以才會依照相關規定來扣款。

 

▼曾姓導遊總共被扣900元。(圖/東森新聞)

 

已經事前要求領隊至少拍150張,而且是要有師生畫面,更提出多張照片,認為曾姓領隊的照片太過「模糊」,害得旅行社無法跟簽約的國小交代,但對曾姓領隊來說,一整天帶團已經盡力完成旅行社的任務,事後被扣錢實在難以接受,但旅行社認為,領隊的照片太模糊,造成旅行社損失,雙方互不相讓,以後也不會再合作。

 

▼公司表示是依照相關規定扣款。(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性早禿比例大增 各國搶攻生髮市場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