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夯!百年新竹車站換新裝 遊客新拍照景點

2020/10/15 16:54 字級:
讀稿

新竹火車站重新裝修,挑高明亮的室內空間,民眾大讚,百年新竹車站換新裝之後,獲得民眾一致好評,成為新的拍照景點,更有古跡的感覺,而且車站指示標經過整合設計,更簡單明確,不再讓外地旅客會有找不到路的困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在新竹火車站前拍照。(圖/東森新聞)

 


新竹車站從落成以來已經長達107年,經過這次裝修,展現新風貌,用大片灰白色系的簡約風格整飭外觀,比起過去車站老舊的風貌,不同色系,又有點像鐵皮的屋頂,獲得民眾一致好評。民眾表示:「比較簡約一點,設計在標示,指示牌那些,也變得比較簡單明瞭。」


▼新竹火車站煥然一新。(圖/東森新聞)


走進車站裡,空間寬敞高挑,天花板上一整排LED平管燈,光現明亮,一掃過去室內昏暗的印象,民眾都說這樣更像古跡,因為車站本身有國訂古蹟的身分,建築本體不能動工,指示標、售票機、售票停外觀都重新設計,通網第幾月台、哪個出口標示都非常明確。民眾表示:「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就是,在車站前面停車的這個部分,以前要是我是新竹人,然後要近來搭火車的時候,這邊都排滿機車,然後就是要警察在這邊勸導,才會改善機車亂象。」


▼新竹火車站變得更加明亮。(圖/東森新聞)

 

再回到車站外,民眾大讚,開闊的空間更能吸引人潮,這次整修成功,獲得大量好評,讓107歲的新竹車站重新出發,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打卡景點之一,也有許多網友敲碗,希望台鐵下一個能美化中壢車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