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騎共享機車!還車後到處逛 一摸頭羞恥度爆表

2020/10/15 16: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她騎共享機車!還車後到處逛 一摸頭羞恥度爆表

隨著共享經濟興起,近期國內颳起一陣「共享機車」的風潮,考慮到衛生的問題,機車內部都會附贈頭套,供租借者使用。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分享,自己某一天租借機車,還車後卻忘了將頭套拿下,還一路在台北鬧區逛大街,她也大方還原超羞恥的過程。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騎車的糗事。她表示,自己某天在台北鬧區租借共享電動車,沒想到停車時,忘了將頭上的衛生頭套拿下來,就這樣直接去西門町吃晚餐,似乎是頭套太輕薄,導致她在外面晃了2小時,完全沒發現頭上還戴著衛生頭套。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糗事。(圖/女網友授權提供)


接著,原PO表示,她搭捷運回家後,一進門妹妹就用驚恐的眼神看著她,問道「你怎麼頭上戴著這個」,原PO這才意識到,自己在借完機車後,忘了將頭套拿掉,這也讓她害羞直呼,「超羞恥…我容易嗎我?!」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別擔心 ,說不定會認為你是防疫堅持者」、「太時尚了!支持原PO勇敢做自己」、「笑死,可以cos廚房阿姨」、「怎麼可以這麼好笑」、「以為是浴帽吧,可能剛做完頭髮之類的」、「根本台灣第一指標」、「天啊也太可愛」、「不會有人多看你」、「哈哈哈看到直接大笑出來」。

▼女網友租借機車,忘了將衛生頭套拿下。(圖/女網友授權提供)


另外,也有一名網友出面透露類似經驗,他表示,自己在某一天騎車去台中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家,沿途買了台鐵便當,悠閒的坐在月台上等車來,上火車後,他開心地將自己的餐點吃完,沒想到,到嘉義時才從車窗上的倒影發現,自己頭上的衛生套沒脫,這也讓他爆笑直呼,「被自己笑死哈哈哈。」

(封面圖/女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少女「神壇」治身心!3個月後下體全爛 家屬痛毆驅魔師
結婚5年!GiGi爆生不出孩子 終於憶傷痛吐原因了
快訊/南港小模性侵命案!程宇確定逃死 法官:手段無特別殘暴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