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神壇」治身心!3個月後下體全爛 家屬痛毆驅魔師

2020/10/15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少女「神壇」治身心!3個月後下體全爛 家屬痛毆驅魔師

印度一名14歲的少女,疑似有身心健康問題,父母為了讓女兒過上正常的生活,特別請來一位自稱用「密宗」的方式,就能快速治好的驅魔師,替女兒進行診療,沒想到在治療期間,這名男子竟趁機性侵少女,誇張行徑令人憤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印度泰倫加納邦(Telangana)尼扎馬巴德縣(Nizamabad),一名14歲的少女的父母,為了治好女兒的身心問題,在7月特地請來一位45歲的驅魔師,「帕拉薩德」(P Shivaprasad)替女兒治療,對方聲稱會用「密宗的方法」來治療,沒想到,這背後卻隱藏著恐怖的危機。

▼驅魔師以治療當藉口,趁機性侵14歲少女。(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每個週末少女的父母都會將她,送到帕拉薩德的神壇進行醫治,沒想到,帕拉薩德並未對少女進行治療,而是趁機在密閉空間性侵這名女孩,誇張的是,他還威脅女孩不准將此事傳出去,否則就要殺她滅口,經過長達3個月的時間,女孩因腹痛送醫治療,醫生診斷出她的下體嚴重感染,整起事件才曝光。

▼目前警方已將該名驅魔師逮捕。(示意圖/Pixabay)


事後,少女的家屬得知後,感到相當憤怒,於是就在13日號召女權運動人士,一起到帕拉薩德的辦公處對他進行審問,沒想到在過程中,一夥人疑似不滿他的回覆,便開始痛毆並洗劫他的財產,目前警方已將他逮捕,並著手調查這起案件。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明星》節目意外!李妍憬用力扯 害元元重摔撞尾椎
快訊/東海氣爆4死!3瓦斯桶全打開 研判是人為引爆
19歲遭性侵逼婚!女星被尪羞辱32年 拖進電梯往死裡打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