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桃園Xpark驚爆水母斷肢、魟魚撞玻璃 官方說明了

2020/10/15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桃園Xpark驚爆水母斷肢、魟魚撞玻璃 官方說明了

桃園中壢八景島水族館分館「Xpark」,因場館中夢幻的造型,及方便的交通,吸引不少民眾前去參觀,幾乎是天天爆滿。但後來卻有民眾發現,水族館疑似沒好好照料動物們,出現鯊魚、魟魚傷痕累累、水母斷肢的情況,引發熱烈討論。對此官方也出面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Xpark表示,經營水族館產業不容易,生物會有受傷是正常的,絕對沒有虐待生物。Xpark說,三天前其實就有看到網友的負面意見,當時其實有想發聲明澄清,經內部討論協調後,會統一於今(15日)下午1點鐘左右發聲明稿對外解釋情況,目前不傾向開記者會。

 

▼Xpark表示,經營水族館產業不容易,生物會有受傷是正常的,絕對沒有虐待生物。(圖/Xpark臉書)

 

據悉,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參觀Xpark的後記,她表示該場館內雖然非常好拍,但卻發現鯊魚和魟魚的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傷痕,且水母的活動空間內有許多斷肢,甚至有水母打結在一起,而魚類疑似被關在太過狹小的空間,出現躁鬱撞玻璃的行為,讓她越看越不捨,到最後一點也不想拿起手上的相機。

 

▼陳芳語公開抗議Xpark。(圖/翻攝自陳芳語IG)

 

而該文章也引來不少網友認同,並表示有許多遊客在一旁拍打玻璃,卻沒有工作人員出聲制止,缸內的魚看起來都很不健康,就像海洋動物的煉獄一樣。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長期關心野生動物議題的歌手陳芳語,也在今日連發數篇限時動態,痛批Xpark是「利用動物賺錢的公司」、「他只想自由,不想每天被看被當作娛樂,他不是電視」。

 

(封面圖/Xpark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芳語氣炸了! 怒轟Xpark超噁心:根本海洋動物煉獄
刺青男單手掐黑貴賓120秒 眼尖網友發現2東西不單純
猴子被鐵圈鎖喉、掐貓脖灌藥! 德實驗室恐怖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