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20樓有優越感?他PO網炫耀被打臉 網曝有錢人住這樓

2020/10/14 22: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住20樓有優越感?他PO網炫耀被打臉 網曝有錢人住這樓

許多民眾購房時會特別注重樓層的高低,不過不管住高住低,其實都各有好壞,優缺點因人而異。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友人住在大廈20樓,每次按下樓層按鈕的那瞬間都會非常有「優越感」,讓他好奇是不是住高樓的每個人都會這樣,文章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上詢問,「住高樓層就會有優越感嗎?」他表示,自己的朋友住在新大樓的20樓,是接近頂樓的高樓層,每次朋友和住戶們一起搭電梯,並按下高樓層的電梯按鈕時,都會產生一種「優越感」,更自豪的表示,「感覺自己的房子比別人貴」,讓這名網友不免好奇「有人也會這樣嗎?」文章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嘲諷「這優越感也太廉價」、「會被樓下笑盤子」。

 

▼網友好奇在網上發問。(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同住高樓的網友表示,「我有一次見到鄰居,他比我高12層,他買比我便宜5萬」、「完全沒有,我住27樓」、「上面超晃、風聲大、電梯等很久」、「住高樓層我覺得最煩的是運氣不好停很多樓層的話,要跟很多鄰居打招呼」、「火災跑不走」、「我親戚住信義區的,每棟都在5樓以下,應該是選擇安全方便」。

 

 

▼許多網友認為住高樓各有利弊。(圖/翻攝自PTT)

 

此外,也有人表示住在高樓還是有很多好處,比如光線、景觀及通風就比較好,且蚊子和噪音都相對少一些,但管理費卻和低樓層一樣,且低樓層的水管問題也相對比高樓多。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Gogoro前員工竊核心電池技術跳槽 檢方揪出10內鬼
獨/通水管花近2萬!水電工「以尺計價」遭控坑錢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