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國道內線慘收罰單 關鍵原因曝光…上萬網友怒炸

2020/10/14 14: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開國道內線慘收罰單 關鍵原因曝光…上萬網友怒炸

大家應該經常聽說有人因為開太快挨罰,不過行駛速度太慢被罰的就相對少見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一張照片,畫面正是他被警察局開罰的罰單,仔細一看,該名網友竟然是因為開太慢被罰,而他還發文詢問「可以申訴嗎?」,一時之間遭到其他網友砲轟。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來自國道公路警察局的罰單,違規事項中寫著,原PO的小型車「未以規定之最高速度行駛內側車道」,原本規定的最低速限是110公里,但他卻只開到96公里,所以被依法開罰,沒想到原PO似乎心有不甘,到臉書上詢問「這樣可以申訴嗎?」。

 

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大家討論,網友紛紛表示「自找的」、「想知道要申訴啥?」、「去吧!去申訴,你才知道錯在哪」,還有網友語重心長的說「你知道,這會造成後面塞車嗎?而且真的很危險」。沒想到原PO不僅在內線車道開太慢被罰,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有意申訴,一時之間讓大家看了都相當無言,吸引1萬名網友按讚討論。

 

▼網友貼出一張來自國道公路警察局的罰單,詢問是否能申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而根據交通部高公路局規定,高速公路的內側車道是供小型車超車使用,如果小型車於不堵塞行車之狀況下,得以該路段之最高速限行駛,另外,內側車道的速度必須依照路段,不得低於時速「90 km/h」、「100 km/h」以及「110 km/h」,若違反規定,慢速小型車及大型車違規行駛內側車道,未堵塞超車道行車者,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5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至於小型車未以規定之最高速度行駛內側車道,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高速公路 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男騎車上國道蛇行!害9車連環撞 超離譜理由曝恐賠百萬
熱褲妹龜速騎車 他跟後面竟被嗆:想幹嘛
三輪車龜速騎遭撞…擋車哥再出沒!3手法曝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