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教總怒了!康軒老董李萬吉未親自道歉 說重話持續抵制

2020/10/12 18:36 字級:
讀稿
全教總怒了!康軒老董李萬吉未親自道歉 說重話持續抵制

全教總今天表示,康軒的聲明看不出檢討改進的誠意,董事長李萬吉也未就不良行為向社會大眾致歉,全教總將持續抵制,直至李萬吉公開向大眾道歉並提出補救措施為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9月5日返國後在居家檢疫期間,蓄意將定位手機放家中、違反規定外出又沒戴口罩,被新北市政府開罰新台幣100萬元,後續衍生出康軒內部懷疑一名工作18年的女員工告密,電梯口出現指名道姓的疑似霸凌字條,女員工承受壓力離職。

 

勞資爭議調解會下午於新北市府召開,康軒會後發表聲明,就這次事件無端引發被影射員工身心受創,謹向這名員工致歉,也將依調解紀錄內容確實履行,康軒此事件處理確有不周,會深自檢討改進,以符合社會各界期待。

 

康軒公關長許牧民也對外表示,全教總是老師,當學生犯錯,不應該只聽一方之言,應聽雙方意見,康軒會盡快跟全教總聯繫溝通,讓他們更了解事件原貌。

 

日前發動抵制康軒行動的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回應,康軒的惡行是違反大眾所認同的價值,且由董事長親自下令執行,是不良的反教育行為,應由董事長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給予因霸凌而離職員工法定資遣費和道歉,本就是康軒的義務,看不出來有認知錯誤、自我檢討和改進的誠意。

 

全教總提到,從康軒公司代表的發言來看,康軒顯然認為是全教總和社會大眾誤解該公司,全教總無法接受如此毫無誠意的聲明,將持續抵制行動,除非李萬吉親自出面,就違反防疫規定、揪出吹哨者、霸凌員工等事件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提出補救措施,否則不會停止。

 

(封面圖/取自knshchannel 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