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進得去出不來…小車硬停大車格 運將暴怒擋5車

2016/05/23 15:45 字級:
進得去出不來…小車硬停大車格 運將暴怒擋5車
●(圖/聯結車 大貨車 啦啦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Facebook)

每當開車或是騎車到停車場停放時,都會注意到地面上的停車格都會設有殘障人士專用、大客車專用等。一般來說,應該要避開再找其他可停放的空格,但是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照片,有數輛小客車沒有理會大客車專用停車格還是照樣停車,最後竟慘遭遊覽車「霸氣擋路」對待。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啦啦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文指出,停車格明確的寫出「大客車專用」字樣,但還是有數輛小客車不予理會,硬是停放在上,所以該網友一氣之下,把遊覽車停在5台小客車前方,阻擋了出路,並表示「通通包起來歹勢我去買東西吃了謝謝」。如此霸氣的應對方式,讓網友看到後都大讚「水啦!就是要給他們教訓」、「圍好圍滿」、「大腸包小腸的概念」。


●(圖/聯結車 大貨車 啦啦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車 大客車 專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