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不法集團首腦強占宮廟 閃妹號召里民連署反擊

2020/10/11 15:45 字級:
讀稿

桃園平鎮的福星宮佔地百坪,是當地信仰中心,不過新上任的主委,卻遭到里長─閃亮三姊妹的小妹江珮瑩指控,根本就沒有經過正當遴選程序,強占宮廟,而且還遭爆曾經是不法集團首腦,對此主委全盤否認,說當年他被判無罪,遴選程序也合法。

YT廣告

一早五點多廟才剛開,好幾名黑衣男女手拿大把香,把香灰全抖落在地搞破壞。管理員表示,疑似就是新上任宮廟主委,跟當地里長閃亮三姊妹的小妹江珮瑩,互相角力,才會有人到廟裡搗亂,更傳出新上任的主委疑似想強佔土地宮廟,對此平南里里長江珮瑩也表示,新上任的主委沒有合法選舉過程,全部都是以黑箱作業。

 

▼幾名黑衣男女手把香灰全抖落在地上。(圖/東森新聞)

 

新上任的主委就是柯姓男子,遭里長控訴沒有經過正當程序就當選,而里民之所以屈服,傳出主委過去是不法集團首腦,2012年跟哥哥強佔私娼寮,沒想到事隔八年,疑似空降土地公廟主委,今年八月風光接任,但遭爆料把整間廟弄得一片混亂,里民都敬而遠之。對此,福星宮現任主委柯姓男子表示,自己到現在是抱著一個懺悔的心。

 

▼平南里里民連署書。(圖/東森新聞)


位在桃園平鎮的福星宮,擁有百坪規模,是平南里8000多位居民的信仰中心,香火鼎盛,只是疑似因為佔用公園地,宮廟遲遲沒有登記,現在又爆出疑似有人覬覦廟裡香油錢,強硬當上主委,里民只盼糾紛能平安落幕。

 

▼新上任的主委。(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蘇花改北上交通順暢 估中午過後車流漸增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