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上正妹直播主!百萬純情男暈船抖內 網一看真相嘆:台男悲歌

2020/10/11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愛上正妹直播主!百萬純情男暈船抖內 網一看真相嘆:台男悲歌

現今網路發達,不少人會藉由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或是心儀的對象,然而,日前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弟弟玩交友軟體的經歷,最後更發現驚人的真相,讓不少人感嘆「台男悲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PTT的Boy-Girl 板上PO文表示,自己的弟弟雖然長得不算好看,但收入不錯,年薪約有120萬,最近常在使用交友軟體,也發現上面有許多詐騙。而弟弟前陣子曾認識一個直播主,女方表示自己為了出道要拼業績,本月的配額是50萬,一開始不斷噓寒問暖,之後就希望原PO弟弟幫她衝業績,「還好他腦子清楚,衝了1500元就果斷放棄」。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弟弟最近常在使用交友軟體。(圖/翻攝自PTT)

 

而後弟弟又愛上了一位賣禮品的女生,原PO表示弟弟原本還很謹慎,詢問女方要不要幫忙衝業績,沒想到女方竟然拒絕了,讓他又驚又喜,以為遇到對的人,沒想到交往過程中,卻有些事讓他覺得怪怪的。弟弟向原PO透露,女方曾換過一次Line的Id,平時的工時超長,雖然並不算難約,但連六日、連假都要上班,兩人一起出去過幾次,但每次都不會超過3小時,且約會的過程中,感覺女方和Line聊天時不太一樣,現在仍每天都在聊天,而女方最近也在拉弟弟加入直銷,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他還在抗拒。

 

在和弟弟討論後,原PO推測每天和弟弟聊天的女生和出去的女生應不是同一個人,「但他居然比較喜歡一起出去那一個,問我應該怎麼辦」,因此原PO將事件PO上網請教各位網友,「有沒有較好的方法可以成全他的心願?」。

 

▼該篇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而該篇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什麼新套路?」、「交往,付錢,分手,簡單,沒什麼好方法,SOP走一套,然後發個文哭一下就好了」、「這麼明顯的詐騙是要考慮啥?而且被騙1500不叫做腦子清楚?」、「涉及錢一律不要答應」、「買到沒錢就變臉了,買幾年對方就笑幾年」、「台男悲歌」。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陽光台大男跟媽媽共浴!眾人驚呆 母傻眼護兒:大家才奇怪
性侵10歲女童不成怒砍死!國中生棄屍後裝沒事返現場:真死了?
24歲人妻家中接客!公婆在旁幫把風 綠帽尪死命賺錢都不知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