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貓超市出包!鮮乳打1折只要25元拒發貨 外送員慘遭「綁架」

2020/10/09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熊貓超市出包!鮮乳打1折只要25元拒發貨 外送員慘遭「綁架」

外送平台foodpanda近日在台南推出第一間「熊貓超市」,主打24小時都可以外送生鮮雜貨,沒想到開幕才短短10天,竟然鬧出商品標錯價錢的烏龍,僅用1折出售,吸引破千民眾瘋狂下單,大批外送員急忙趕到超市外等候取貨。沒想到公司卻急著滅火,取消訂單不出貨,讓外送員遭訂單「綁架」,不能接其他外送單賺錢。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昨(8)日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貼出多張照片表示,「整排的熊貓都在等熊貓超市要外送的東西,經過的人別誤會他們是在聚眾鬧事啊!」從照片只見,熊貓超市停了10多台熊貓機車,外送員排隊等候取貨,但似乎等了許久,每位外送員表情上盡顯無奈,有人在滑手機,有人則是在聊天打發時間。

 

▼台南熊貓超市昨日晚間聚集大批外送員。(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據了解,foodpanda平台系統昨日晚間突然出包,打開APP,發現不少生鮮商品都顯示1折或低廉價格出售,像是1858毫升的瑞穗鮮乳原價179元,但網站上卻顯示25元;930毫升、原價85元的罐裝瑞穗鮮乳,原價85元,但官網標價也僅16元,幾乎是打1、2折出售,導致民眾瘋狂搶下訂,瞬間湧入破千筆訂單,大批外送員接單後趕往熊貓超市取貨,結果到場後才赫然發現超市不出貨,必須等到公司端取消客戶的訂單才能離開,讓外送員錯愕不已,只能在超市前無奈等待,不能接其他單賺錢。

▼熊貓系統出包標錯價。(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據《自由時報》報導,據悉,熊貓超市擁有近500項商品,不對外開放,但外送員接單後可以進入取貨。然而,針對台南熊貓超市標錯價的烏龍,區域督導也連忙到場滅火,取消訂單,但針對未來可能面臨的消費糾紛,公司人員則低調表示不願意回應。對此,foodpanda緊急發出聲明回應,熊貓超市於8日晚間因系統發生狀況,短時間內湧入大量訂單。foodpanda為維護完善服務品質,所有訂單皆依約持續出貨,最終因面臨商品存貨不足狀況,不得不取消部份訂單。foodpanda表示,已經向訂單被取消的消費者說明致歉,提供全額退款與補償券;所有接到相關訂單的外送夥伴也會取得相對應的報酬。同時將積極優化系統避免相同的狀況再次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失去小鬼《玩很大》紅隊天天哭 無助求救吳宗憲對話曝
校花學霸!游鴻明超漂亮21歲女兒曝 網暴動搶認岳父
車禍沒人探!瑋哥爆離開反骨 心寒痛訴退團真正原因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