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到450萬「特斯拉小黃」收費超佛 運將曝省錢秘辛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0/10/08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日前新竹有位蔡先生從高鐵返家時,意外地發現小黃排班的車隊中,有一輛特斯拉Model X,讓他驚喜連連。原以為車資會比較貴,上車才發現和普通小黃一樣,依跳表計價,從高鐵站到新竹市區,15分鐘的車程僅要265元,讓他一度捨不得下車,而蘇姓駕駛更貼心的幫蔡先生拍照留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這輛特斯拉Model X號稱全台第一輛特斯拉小黃,蘇姓駕駛原先是開油電車當Uber司機,但因為油錢和保養花費較大,今年八月時,他以350萬的價格,買下這台Model X七人座特斯拉,連同改裝共花費450萬,而這輛特斯拉計程車也讓他成為街頭和業界的新焦點。

 

▼這輛特斯拉Model X號稱全台第一輛特斯拉小黃。(圖/東森新聞)

 

蘇姓駕駛表示,自己認為計程車市場需求蠻大的,且希望能有更好的服務品質及車身環境,因此高價買了這輛特斯拉,而蘇姓駕駛也解釋,因為是電動車不需要加油,也省下了不少保養費,如果高頻率使用,日積月累之下會省下許多的費用。

 

▼蘇姓駕駛解釋電動車不需要加油,因此省下不少保養費。(圖/東森新聞)

 

雖然這輛特斯拉價值百萬,但收費方式仍是和一般計程車一樣跳表收費,讓許多民眾坐上後,直呼「好幸運」,甚至有人想要跟駕駛包車出遊。而蘇姓駕駛目前大部分時間都在新竹高鐵,竹科和市區一帶載客,蘇姓駕駛表示,就算是短程也不會拒載,且若有機會搭乘他的車,也可以跟這台酷炫的特斯拉小黃一起拍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巧遇彭于晏!澎湖男興奮合照卻崩壞 網笑:是澎大海
金曲歌后爆浴室滑倒後腦撞地!夫急喊:不要死 經紀人回應了
史上最慘烈太空人!國家一夕消失 無法回地球被放生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