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場婚禮都是「怡君」? 網友:沒帶喜帖就完了

2016/05/23 09:51 字級:
​3場婚禮都是「怡君」? 網友:沒帶喜帖就完了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你身邊也有叫「怡君」的朋友嗎?一名攝影師在臉書PO出一張喜宴會場照片,照片中竟然同時出現了三位陳怡君新娘,且都在同一天結婚宴客,不禁替忘了帶喜帖的親朋好友感到憂心,分不清楚該去哪一廳啊!

此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說「陳怡君到底要跟誰結婚」、「新娘趕場的概念」、「沒帶喜帖的親戚應該很頭痛,到底是哪一廳(崩潰)」、「怡君好忙,但怡君不說」。一位名叫「陳怡君」的網友說,「沒一個是我丈夫....單身+1」還有網友標註自己的朋友問「陳怡君你是要嫁幾個?」、「女方親友如果不知道新郎的名字很容易就走錯了吧」、「跑攤的概念?」。

原PO表示,C1和C2場是同一對新人連包2廳,但網路上流傳的另一張照片是陳怡君與3名不同姓名的新郎結婚,原來是攝影師將原照片修改新郎名字,讓大家誤以為有3個陳怡君同一天宴客,對此,該攝影師也在個人臉書向新人道歉。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宴 新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