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白衣男詭笑狂拉車門! 辣妻載姪女嚇壞:他硬要上...

2020/10/07 2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花蓮白衣男詭笑狂拉車門! 辣妻載姪女嚇壞:他硬要上...

鎖車門是許多爸媽上車後的第一步驟,除了能避免孩子誤開,也能防止外來的危險!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可怕經驗,日前她開車載姪女外出,卻遇到了不明男子詭笑開車門,嚇得她趕緊逃離現場。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提到自己先前載著小姪女到便利商店買東西,不料才剛停車,就有一個白衣男子試圖開啟後座車門,原PO嚇了一跳,但當下以為是對方認錯車,還特別開了一點點窗讓男子確認。沒想到男子卻露出詭異笑容,改拉副駕駛座的車門,讓原PO的小姪女受到不小驚嚇。

 

▼一名女網友分享載姪女出門遇到的可怕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為了甩開這名怪男,開車繞了一大圈,最後停在便利商店旁的檳榔攤。沒想到怪男卻再度跑過來硬要上車,原PO只好把對方長相錄了下來,除了警告附近民眾小心這位男子,也提醒大家行車時記得鎖上車門,避免發生危險。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瘋子很多!鎖門絕對是正確的」、「感覺人怪怪的」、「恐怖,我有載小孩,以後一定鎖門」、「在外上車後一定上車鎖門關窗,這個動作很重要」、「會不會是認錯車啊?感覺是日頭太刺眼,又聽不清楚你說什麼,看你拉下車窗,以為你是示意要他上車才又拉門把,但如果不是就真的太恐怖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金曲歌后爆浴室滑倒後腦撞地!夫急喊:不要死 經紀人回應了
淚!《玩很大》臨時黃隊隊長找到了:小鬼我先幫你扛下來
校花學霸!游鴻明超漂亮21歲女兒曝 網暴動搶認岳父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蓮 車門 怪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