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齡球藏毒?海關暴力鑽2大洞 男痛訴:像被硬上

2020/10/07 10: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保齡球藏毒?海關暴力鑽2大洞 男痛訴:像被硬上

為了維護國家的安全秩序,海關經常會對進出口的貨物進行盤查。近日一名網友就在臉書氣憤發文指出,因為海關懷疑他帶回國的保齡球藏有毒品,竟然沒通知他,就直接將一顆價值接近8千元的保齡球鑿出大洞,這種處理方式讓該名網友十分不滿意,畫面曝光後也引起大家討論。

YT廣告

昨(7)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他心情相當不好,因為他最近從日本幫球友買了一顆12磅的保齡球回來,沒想到物品到了海關時,竟被懷疑藏有毒品,且海關查驗時,並沒有通知原PO,就直接把保齡球挖出幾個大洞,讓原PO收到時相當氣憤,形容這根本是「沒抹油暴力硬上」。

 

▼原PO的物品到了我國海關時,被懷疑裡面藏有毒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同時原PO還貼出幾張保齡球的照片,畫面中能發現一顆橘色的保齡球,中間竟然被鑿出2個大洞,洞口大到能直接看見保齡球的內部構造,旁邊的球面也呈現凹陷的情形,沒想到堅硬的保齡球竟然被人破壞成這樣,讓原PO相當火大,表示保齡球整個被鑽的亂七八糟,且加上運費保齡球要價近8千元。

 

▼畫面中能發現一顆橘色的保齡球被砸出一個大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如今面臨物品被破壞,原PO也說他準備要打電話申訴了,字裡行間能看出他相當生氣。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應該是要填單附收據,走程序索賠了」、「這到底怎麼戳的?」、「所以保齡球過X光是掃不到裡面的嗎?太扯」,不過也有網友說明,其實海關抽驗都會通知貨運業者,再由貨運業者通知消費者,因為抽驗過程經常會破壞商品,所以建議原PO先詢問貨運業者。

 

對此,身為保齡球館老闆的原PO在接受訪問時猜測,海關應該是在照X光時發現保齡球的球心,誤以為裡面藏有毒品,所以直接破壞球體,讓他相當無奈,表示如果海關通知他的話,他可以抱著保齡球當場鑽孔讓對方檢查,不需要用這麼暴力的方式處理。而海關和集貨商在得知消息後表示,會盡力賠償。

 

▼如今面臨物品被破壞,原PO也說他準備要打電話申訴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攜菸品回國限1人1條! 明年起超量「罰鍰將加倍」
8000公斤蒜頭夾藏中國貨櫃 中秋將至走私蠢動
男寄9kg口罩給美國親友 網一看運費嚇瘋:太有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