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曖昧男溫馨接送!她問騎車或開車 遭爆氣狂罵:公主病

2020/10/04 22: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曖昧男溫馨接送!她問騎車或開車 遭爆氣狂罵:公主病

這樣就是公主病?日前,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閨蜜和幾名男性友人相約,其中一名男生因為想追求閨蜜,便提議要順道載她,但當女方問到:「騎車或開車」時,對方卻秒爆氣,狂罵她是「公主病」,讓原PO超傻眼,質疑是否是男生自卑感太重。

 

YT廣告

▼想追求閨蜜的男生表示可以順道去載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好閨蜜日前正在和追求她的男性友人相約出門,對方相當貼心提出「願意到家載她」,但因為對方其實並不順路,加上搭乘捷運也方便,閨蜜起初是婉拒男方的好意,但在對方的堅持之下,便答應了。

 

▼閨蜜只問一句「騎車還開車」,對方卻突然爆氣。(圖/翻攝自PIXABAY)

 

但因為閨蜜不確定對方平時是使用什麼交通工具,便順口問了對方:「開車還騎車?」沒想到對方卻突然爆氣,怒嗆女方是公主病,是不是瞧不起他騎車,雖然女方馬上跟他解釋:「本是想穿裙子,若騎機車的話,她會選穿長褲比較方便,免得穿裙子不慎走光,或是風大會冷之類的」,自己並沒有其他意思,但對方卻不領情狂罵,女方則憤而封鎖他。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留言表示:「還好沒答應,完全是憑實力單身」、「其實他是想造福人群而已」、「首先先恭喜你閨蜜!男生自卑心作祟」、「一件小事就可以看清一個男的」、「這樣就發脾氣,好險沒開始」、「自己自卑還敢怪人啊?」、「太扯了吧這男的」。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搭電梯死不關門!她75字斥罵公主病母女 網大呼療癒
公主病?新人同事亂丟垃圾 竟回:叫清潔阿姨撿
女友夢想花150萬結婚!男酸公主病反遭打臉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主病 接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