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三和夜市驚見幽靈泊車! 遊客取車找嘸泊車員

2020/10/04 20:22 字級:
讀稿

中秋連假期間,又有停車場亂象!觀光景點附近的停車場,疑似為了多賺點錢,超收車輛。就有民眾到三和夜市附近停車,結果被管理員要求把鑰匙留下來,讓工作人員來泊車,而且不是停在車格,竟然是直接停在車道上。民眾還抱怨,逛完夜市要取車,停車場管理員卻提早下班,要他到樓上「別家公司的管理員」那邊去取鑰匙,民眾跑了大老遠,差點多花一小時80元的停車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停車場裡,車子全停滿,民眾想經過還得左閃右閃,但仔細看腳底,這些車都沒停在車格,往後看更離譜,三台車併列車道,好像排積木,這是有民眾在中秋連假,想逛三重三和夜市,卻疑似停進了「幽靈停車位」。

▼車子已經停到車道上。(圖/東森新聞)


難道是為了多賺錢超收車輛?連鎖停車場的員工提議幫民眾泊車,車主有點疑慮,但還是把鑰匙交給員工,開始逛夜市,牆壁上營業時間,寫到晚間11點,民眾趕在10點32分回來,卻看見更傻眼的景象。


原本的停車場管理員不見了,車主兜了一大圈,才找到自己的車,雨刷上夾了一張粉紅色紙條,上面寫著「你的鑰匙放在一樓百貨公司的保全室」,但民眾怎麼知道保全室在哪,尋找保全室的這一幕被同行的女兒用手機紀錄下來。

 

▼紙條上寫著鑰匙在保全室。(圖/東森新聞)

 

對此,當事車主表示,可能自己比較晚取車,超過10點管理員已經下班了,找到保全室拿了鑰匙再回來取車子,大概差了10分鐘。東森記者隔兩天重回現場,狀況更嚴重了,明明只向市府申請6個車位,卻停進16台車,以中間這台黑車為例,想提早離開,得先找人把前面4台開走,現在停管處將展開調查,如果證實超收,將依停管法開罰3000~1萬,最重能廢止營業登記。先不論愛車動彈不得,浪費車主時間,業者疑似為了泊車方便,也把車窗通通打開,被偷被搶誰來賠。

 

▼再次來到停車場,狀況更嚴重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80歲老父不滿兒酗酒又啃老!失手打死他 左耳全爛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