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燒臘老闆誤接難搞訂單 網:名字說明一切

2020/10/03 18: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燒臘老闆誤接難搞訂單 網:名字說明一切

現代許多人為求方便,喜歡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就有一名燒臘店老闆在網上發文抱怨,日前接到一張外送訂單,客人在備註寫下了一堆不吃的食物,還說如果送錯小菜,就要「申請退款」,讓老闆有點生氣,但有網友在看到訂單後就表示,「他的名字說明了一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燒臘店老闆貼出外送訂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客人訂單,只見訂單上的備註欄列出了許多不吃的食物「小菜不要苦瓜、茄子、甜椒、紅蘿蔔,如果送來的時候其中一樣有,我會申請退款,麻煩了,謝謝」,對此,老闆在文中寫下「昨天店裡第一次接到這種單,今天又出現,如果不是沒看清楚備註就出單,我絕對按拒絕接單。」


對於這樣的訂單,網友們意見正反兩極,有的人說「就給他飯跟肉就好了,就說我們今天小菜妳剛好都不吃,舒服」、「才點100元要求這麼多」、「那就給他三色豆,豆乾跟豆棗」,另一部分的網友則認為「他需求有明確打出來,還好啦!」、「我也會這樣備註欸,因為不敢吃你放了我也是丟掉」、「有備註清楚我覺得ok啊」。有眼尖網友還發現顧客在訂單上留下的名子竟叫「終生渣男、一日渣男」,對此網友們也笑回「顧客名稱就能代表一切了」、「反正是渣男,拒單正常啊」、「一日渣男,終生渣男,果然夠渣。」


▼有網友留言,名稱已說明是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事實上,過去也曾有店家分享收到的訂單上,備註「請加麵,沒加就給一星評價」,當時店家無奈表示,遇到這種奧客也只能拒單。不少網友也說,訂單備註被當成變相威脅店家,太誇張。面對外送的許多奇怪要求,只盼民眾在點外帶時,若有特別要求,除非店家同意,不然直接到店裡用餐,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消費糾紛。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收千萬茅台訂單爽翻!超市聯絡買家出貨糗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