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雨彈連炸4天 氣溫驟降7至8度

東森新聞 2020/10/03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雨彈連炸4天 氣溫驟降7至8度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今、明兩天天氣型態差不多,僅山區與東北部有零星雨,預計4日晚間會轉為東北風,但水氣較少,5日起東北風增強,就會開始變天,預計北部將驟降7到8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這兩天都屬於秋高氣爽的天氣型態,日夜溫差大,吹東風,預計4日晚間起轉為東北風,但水氣仍偏少。氣象局指出,5日起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北部開始變涼,桃園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機率,降雨時間也會比較長,花東及竹苗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溫度方面,氣象局指出,5日北部高溫與今、明兩天相比,可能驟降7至8度,預測台北高溫攝氏26度,6日高溫只有24度。另外,位於關島西北方海面上有一個熱帶擾動,氣象局說,由於中心定位還正在組織當中,路徑及未來發展都還不確定,還要再多觀察。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日表示,氣溫逐日漸升,白天在陽光下會有微熱的感覺,但夜間因「輻射冷卻」早晚涼,為秋高氣爽、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在氣溫方面,北部19至33度、中部22至35度、南部22至35度、東部19至34度,提醒民眾早出晚歸記得多帶一件外套。

 

另外,吳德榮指出,最新模式模擬顯示,下週一至週四鋒面掠過、東北風南下,北台將轉雨降溫,天氣濕涼,花東亦有局部雨。但到了下週五(9日)的天氣,不確定性大。吳德榮表示,最新各國模式模擬顯示,下週西北太平洋轉為有利熱帶擾動發展的環境,部分模式模擬離台甚近,但為第7天之後的模擬,不確定性大,是否對台灣造成影響,需進一步觀察。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