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費1063只要繳0元!他慌亂求救 內行人士曝超賺原因

2020/10/03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電費1063只要繳0元!他慌亂求救 內行人士曝超賺原因

炎炎夏日吹冷氣,絕對是解熱消暑的妙方,但很多人會因此忘記電費的存在,導致收到帳單後才後悔不已。近日一名男子入住新房半個月,原本要繳1063元的他,卻收到0元帳單,讓他慌張PO文詢問網友,沒想到卻有內行人士曝原因,並直呼:「你賺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位男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貼出一張電費單的照片,只見上面收費項目為128.7元和934元,原本加起來要繳的金額為1063元,沒想到電費單最後卻出現預繳金額1045元、18元併下期計收兩條資訊,也讓原PO納悶寫下「我是第一次收到電費單,請問為何我是0元呢?我在9月1日入住的,我也看不懂度數之類的,請求大大們指導,感謝大大們回應。」

 

▼電費1063元竟然只要0元。(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臉書)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廣大網友留言,並紛紛表示「前住友有幫你預繳」、「之前有預繳」、「通常有新房客要入住,房東會把入住前的費用結清,電費都是後繳,兩個月繳一次」、「看一下計費週期,應該是你入住前的電費,基本上房東要繳,但18塊而已併入下期帳單,我會自己繳一繳就好。」

 

▼原PO求救,專家解釋超賺原因。(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臉書)

 

其實電費0元,在現實生活也並不是夢,之前就有一名日本婦人藤井智佳子,已經連續7年,將家中的總電費降低至0元,2012年9月,她向電力公司申請停止供電,在家中設置太陽能板,和可以自行發電的飛輪,靠著陽光、運動自己自足,家中甚至沒有冷氣、電視等物品,連冰箱都沒有,她只靠著碎石頭包住花盆的方式,做出天然冰箱,令人相當震驚!


(封面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最美亞姐當首富小三!慘遭正宮呼巴掌星路全毀 近況曝光
摔出熱氣球!大學生垂直墜落慘死 業者:沒什麼大事
謝霆鋒喊楊丞琳嫂子!李榮浩急否認:不是 全場傻眼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