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同事貼心送健身神器!她一喝竟又鹹又稠 真相嚇歪

2020/09/29 2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男同事貼心送健身神器!她一喝竟又鹹又稠 真相嚇歪

為了幫助體內長出肌肉量,不少人在健身後就會喝高蛋白飲品。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喝了男同事給的高蛋白後,喝了第一口後竟然發覺味道怪怪的,仔細一看包裝得知真相後當場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女網友今(29)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大吐口水,表示自己忘記帶高蛋白去公司,但男同事說他女友剛好給他很多包,因此便分給自己喝,想不到,她泡開後喝下第一口,卻發現男同事給的高蛋白似乎不太一樣,她崩潰大喊,「結果好鹹……味道十分怪異,口感整個粉粉稠稠的」,且底部還有顆粒沉澱、攪不開,她隨即追問男同事,結果對方卻解釋說「因為這個是濃縮的」 。

▼女網友收到男同事的「高蛋白」,真相卻笑噴。(示意圖/Pixabay)

原PO聽完男同事的解釋後,雖然覺得事有蹊俏,但仍繼續把那杯「高蛋白」喝完,想不到,直到快喝完時才發現有「脫水蘑菇在飄」,她忍不住說道,「好奇想看蛋白質含量多高?到底是有多濃縮?」結果她翻開包裝,仔細一看,竟然發現包裝袋寫著「Mushroom」,這下才赫然發現自己喝的是「野菇濃湯」,根本不是高蛋白,讓她當場哭笑不得,她事後還笑著問男同事,「仔細回想一下有沒有得罪女朋友的地方?」、「你都沒有發現你的肌肉練不起來嗎?」。


▼不少人健身後會補充包蛋白,幫助肌肉生長。(示意圖/Pixabay)

原PO最後透露,同事跟女友感情很好,只是雙方都誤以為拿的是高蛋白,才會鬧出這齣烏龍笑話。該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笑說,「我真心懷疑版主您的同事真沒有得罪他女友嗎?」、「過期快2年了,我覺得這個比較驚訝」、「這樣超雷的啦」、「結果男生越喝越胖了」、「男同事喝下蘑菇湯都沒覺得怪怪的嗎?」、「好扯」、「這是2018年01月18日製造的嗎?」,發文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為省1千萬遺產稅!9旬癌末翁被插3管 家屬求再撐1年
才流產分手!熊熊爆改搭瑪莎男看婦科 本人說話了
痛失小鬼14天!峮峮頂金髮堅強開工 手機1細節藏洋蔥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蛋白 健身 男同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