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大成職涯最恐怖!渣夫水餃下毒弄死妻 冤魂壓床哭訴

2020/09/29 16: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高大成職涯最恐怖!渣夫水餃下毒弄死妻 冤魂壓床哭訴

知名法醫高大成參與過許多知名命案驗屍,靠著專業知識替死者伸冤。近日高大成接受專訪,談到自己其實遇過不少靈異事件,印象最深刻的則是民國70多年時的「毒水餃命案」,受到冤屈的死者,透過鬼壓床的方式請求高大成幫助。

YT廣告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高大成受訪時透露,民國70幾年時有位已婚公務員愛上了舞女,他的妻子得知後決定離婚。沒想到公務員怕離婚會造成自己前途受影響,竟在妻子最愛吃的水餃裡下毒,妻子倒下後他雖然有將對方送醫,不過仍回天乏術。

▼公務員將妻子愛吃的水餃下毒,藉此毒殺枕邊人。(示意圖/Pixabay)

此外,公務員之前曾幫妻子投保三百多萬的保險,為了拿更多保險金,他謊稱妻子是「吃水餃噎死的」,要求醫師幫忙開「意外死亡證明」,不過醫師表示要檢察官和法醫在場才能開。身為此案件的驗屍官,高大成直言,「我會從氣管食道這裡切下去,看是不是嗆死的,如果裡面有食物卡著,我會認為她是窒息的。」聽到這裡,公務員神色緊張,讓高大成感到十分懷疑。

▼高大成分享印象最深刻的靈異事件。(圖/東森新聞)

當晚高大成睡覺時,房門被一陣陰風吹開,一個女鬼走進來趴在高大成身上,瞬間讓他無法動彈,「大家都說鬼沒有腳,其實真的有腳」。女鬼表示,自己是來找高大成幫忙。隔天高大成看到桌上的案件照片,瞬間背脊一陣涼,他驚覺昨夜求助的女子就是死者本人。後來高大成調查發現,公務員丈夫為了不讓妻子再吵著離婚,竟在水餃餡裡下毒,除了可以讓妻子永遠閉嘴,也能侵吞巨額保險金,殘忍手段令人髮指。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妻忘繳850卡費!11年後收天價帳單崩潰:以為儲蓄卡
真相大白!36歲小鬼為何不娶峮峮?驚人真正原因終於曝光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