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召變超硬!解召男曝操課菜單 淚喊:下一梯保重

2020/09/29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葉坤郎 字級:
讀稿
教召變超硬!解召男曝操課菜單 淚喊:下一梯保重

當兵就能讓男孩蛻變成真男人!不少人經過當兵的荊棘過程後,以為能重此獲得自由,但事隔幾年又接到教召消息,就會感到非常崩潰。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有沒有教召變超硬的八卦?」引起廣泛討論,而近期的教召操課菜單也隨之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26日於PTT發出貼文,表示近日被教召,以為會有看不完的電影,自己還帶了2至3本書籍,沒想到根本沒有時間閱讀,唯一的改變僅有軍中幹部不會像以前一樣亂吼,只會很客氣的請各位幫忙。原PO進一步透露現在的操課菜單,「現在操課操好操滿,子彈從早打到晚,管你開單發、三連發,還是Auto(自動),很意外有新裝備加入,全副武裝夜行軍,配夜視鏡,夜宿的個人帳,意外好搭,本來以為很難睡,但睡袋卻也意外舒服」,並說明有一些教召兩次以上的人也都說和以前差很多。

 

▼網友表示現在教召變得比較硬。(圖/翻攝自PTT

 

接著原PO也痛斥很多人都不喜歡被教召,但如果義務役教召的一天薪水改成3500、7000,每梯可能都會爆滿,然而現在一天的伙食費僅有97元,讓原PO怒轟「要人家獻出心臟,保衛國家,你不能當兵,無法出力,那至少出錢啊!」認為國防部應該把軍中的預算拉高、伙食費拉高、徵招費用拉高,或者針對未能服兵役者予以不同的稅收,這樣才較為公平。

 

原PO最後也在貼文中寫道,「總之,終於解召了,下一梯教召人員保重!」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鄉民紛紛回應表示,「朋友前幾個禮拜去,一樣說變硬了」、「感謝你對國家的付出」、「我寧願繳稅投資教育」,不過仍有網友表示,「運氣好,上個月解召很閒」、「十年前教召就每天操課操滿了,5天玩槍打靶2天,共40顆射」。

 

▼原PO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年輕人熱血喊「願為國家上戰場」 陳揮文嗆爆:你會什麼 打電動?
熊熊火化場慟喊「鴻升快跑」!淚曝1遺憾道歉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