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錢就是任性!閃亮亮地板竟是這樣來的

2016/05/21 20:00 字級:
​有錢就是任性!閃亮亮地板竟是這樣來的
(圖/截自 我要你的神回覆粉絲團)

有些人會裝飾家裡,牆壁會貼壁貼,地板有時也會鋪上耐磨材質,但有看過用硬幣當地貼的嗎?

《我要你的神回覆》粉絲專頁上傳一張6個人蹲在地上貼「地貼」的照片,但仔細一瞧,他們黏在地上的不是什麼地貼,而是一個個硬幣,真是正港的「有錢就是任性!」

不過這個舉動則引發網路上一陣討論,有網友專業分析「目前市面上使用超耐磨木地板大約一坪3500到4500,用硬幣舖地面大約要8281個1元硬幣,也就是8281元,加上舖完須要固定以及用透明材質面舖,加上工資,一坪我想1萬2可以做,沒貴到很離譜啦!」,許多人看了忍不住回「是硬幣系的嗎?」、「是地板經濟系的嗎?」,但也有人神解圖中的硬幣並非1元台幣,而是1美分。

此外也有人站在安全的角度留言表示「銅是絕佳的導體,當你赤腳踩在這種地板上被電到的時候,一定會比平常更爽」,但隨即有人提醒「你有看到它每塊錢都沒有接觸在一起嗎?若硬要說電弧那也是衰退很快」。

(圖/截自 我要你的神回覆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