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腿60被嫌太貴!她一句回擊 鄉民全跪了

2020/09/27 22: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雞腿60被嫌太貴!她一句回擊 鄉民全跪了

在這物價不斷上漲的年代,大多數人在吃飯時,為了省錢,都會以價格為優先考量。就有一名從事餐飲業的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曾碰到一位客人覺得一支60元的大雞腿價格太高,讓原PO直呼「辛酸心累,如果換成買一杯有品牌飲料60元,就不會覺得太貴了,這什麼概念。」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店內賣的雞腿便當定價90元,內含1支雞腿、4樣配菜,前幾天,一名客人向她詢問「單買雞腿多少錢?」,她回答「單買1支60元」,客人一聽,頓時臉色大變說,「蛤~要60喔~那不用了,謝謝。」便隨即離開,讓原PO大嘆辛酸心累。

▼網友發文抱怨,有客人覺得一支雞腿60元太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也列出三點解釋為何一支雞腿要賣60元,第一,她們店內堅持使用台灣雞;第二,每一隻雞腿都要清洗乾淨,要挖背面那個凹洞跟剪皮等,不管炸的還是滷的,前置作業非常繁複;第三,不論是店租、人力、時間都需要成本。原PO還補充道,「這陣子雞腿漲幅很多,但是我們店內卻都沒有漲價。」並拿飲料舉例,「如果換成買一杯有品牌的飲料要60元的時候 ,就不會覺得貴了,這什麼概念?」


▼原PO店內雞腿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此篇貼文也引來網友力挺,「雞肉真的大漲,做吃的真的都苦苦在撐…」、「其實去菜市場買雞腿更貴耶」、「真的不貴啊!一杯飲料破百的才神奇...」也有網友跟原PO遇過相同狀況,紛紛貼出自家的便當照片和價錢,並說「這樣還被嫌,真的很無言...」


▼許多網友貼出自家便當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市場雞肉「1腿1翅」380元!人妻嚇縮手 老闆娘酸:買不起不要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