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網購700元手持風扇 結果一充電就爆炸

東森新聞 2020/09/26 15: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嚇!網購700元手持風扇 結果一充電就爆炸

又發生了電風扇爆炸的事件!有民眾上網買了韓國爆紅的電風扇,沒想到都還沒開始使用,只是開箱之後拿去充電,就發生爆炸的事情,所幸人沒有受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體積卻能吹出大風量,就是這款風扇,早在韓國竄紅,有民眾透過知名代購平台下單,但一開箱還沒透心涼,恐怕卻先背脊發涼。粉色風扇側面燒到焦黑,留下一桌子零件碎片,另一個角度更嚇人,風扇整個「開腸破肚」,爆開變形,受害者在臉書抱怨,9月25日收到商品,因為剛拿到時完全沒有電,所以拿出「原廠提供的」,充電線充電,沒想到居然爆炸了,畢竟這風扇網路售價一支700元,竟然也會出包,更別提市面上便宜的風扇,狀況層出不窮。

 

▼熱銷手持電風扇第一次充電就爆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8歲男童的小手二度灼傷包上紗布,罪魁禍首就是小風扇裡的鋰電池爆炸,台南的周先生,也曾買了200塊的手持風扇,沒想到起火自燃。

▼2年前也曾傳出電風扇爆炸,讓8歲孩童的手二度灼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是小風扇為何燒起來,專家來看常常是消費者,買到了瑕疵的鋰電池。電子器材行業者:「已經稍微有點破壞到了,標準產品這邊都會有一個白白的隔離層,一個隔離層把正負的部分隔離掉,連在一塊就很可能會短路。」

 

▼業者推測爆炸的元兇很可能是不良的鋰電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至於韓國風扇為何爆炸,現在代購平台,緊急把商品回收,送回韓國檢驗,除了退費,也免費再送2支風扇,希望能平息這場「風」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插上插頭就爆炸!14歲女慘死 重傷爸崩潰:只想泡咖啡
知名火鍋店電磁爐爆炸!小模左腿癱瘓 店家冷回:幾十萬解決
賓士行進間無碰撞!安全氣囊離奇自爆 駕駛遭炸暈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