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壞壞一半突嘶吼!25歲男倒女友身上 醫驚喊:像香腸

2020/09/23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壞壞一半突嘶吼!25歲男倒女友身上 醫驚喊:像香腸

男女房事若太過激烈,當心可能導致昏迷甚至猝死!日前一位25歲男子,在和女友恩愛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嘶吼大叫,隨即倒在對方身上,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內科醫在檢查的時候直呼「血管跟香腸一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以「這些習慣超母湯!致命風險直線飆升」為題,邀請許多醫界人士擔任嘉賓,其中,腦神經內科醫師林志豪也在節目上分享個案,有名25歲男子突然被送急診,當時他一邊手腳沒力且嘴角歪斜,就像是中風一樣,當下醫師也趕緊做腦部檢查,驚見腦部有小中風現象!

 

▼25歲男激戰一半突然嘶吼昏迷。(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林志豪醫師表示,發現這名年輕男子沒有任何病史,也無不良習慣,不曉得為何會中風,進一步用腦血管攝影檢查後發現,該男子的血管像香腸一樣一節一節,腦部已經痙攣,當問女友詳情後,才了解,原來這對情侶事發前剛好在行房,結果男子到了一個時間突然大叫,隨後倒在女方身上,當下不停的搖、呼喊,男子都沒有任何反應。

 

▼男子隨後被檢查出小中風。(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林志豪醫師補充道,這位男病患最終清醒沒事,手腳也恢復,並透露自己在這一個月內恩愛的時候,都會有頭痛的情形發生,原本以為是常喝酒的關係,才不以為意,林志豪醫師呼籲民眾,如果做激烈運動常常會爆炸性頭痛,那一定要特別注意,很有可能是血管性問題,包括血管痙攣、血管剝離,或是動脈瘤,這時候不要過度逞強,很容易猝死。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4億人瘋了!央視最美女記者暴紅 0修圖真面目曝
內馬爾無極限!罵日本人「中國大陸垃圾」恐禁賽20場
小鬼逝後首發聲!峮峮嘆:不知道哪天才會復原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