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客惡整!民宿滿地垃圾+白色粉末 業者超崩潰

2020/09/16 1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房客惡整!民宿滿地垃圾+白色粉末 業者超崩潰

三五好友出遊時,為了避免吵到其他旅客,時常都會選擇包棟的民宿,才可以玩得比較盡興。不過,近日一位民宿業者透露,一群客人退房後,整棟房子像是被轟炸過一樣,不僅垃圾滿地,滅火器還被噴得到處都是,事後打給客人也都不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南投得民宿業者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出貼文,表示自己是合法的民宿業者,13日接待客人包棟住宿,沒想到14日客人退房,到了民宿要做清潔的工作時,卻看到如此慘狀,不僅室內的客廳、房間和室外的烤肉區都留下大量的垃圾,就連院子也可以看見不少衛生紙、菸蒂、廚餘,而麻將桌、衣架等物品也都東倒西歪,幾乎沒有一處是完好的。

 

▼房客留下滿地垃圾,而垃圾桶就在一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院子也都是房客亂扔的衛生紙及菸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誇張的是,這批客人還拿起房內的滅火器把玩,把民宿內的地板噴得到處都是,鞋櫃旁、走廊、房間內的榻榻米全都布滿著白色粉末,地毯上也有不少鞋印,讓業者痛批,「能修復的,能清潔的,再辛苦我們都做了!可是刻意使用乾粉滅火器來噴灑整棟民宿,是何居心?而且還把乾粉灑到榻榻米上面,那是用吸塵器都無法處理乾淨的!」

 

▼房客把玩房內的滅火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房內都是滅火器的白色粉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業者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房客拿起一旁的滅火器朝地上噴灑,隨後還用腳踩踏粉末,而一旁的友人卻只是默默觀看,完全沒有制止這個不當的行為。事後,業者也有致電給房客,但是對方根本不接電話,傳訊息也都不讀不回。業者表示,雖然有收清潔費,不過房客把桌子拆掉,煮完的鍋子也隨意扔在室外,沒吃完的的廚餘也亂丟,氣得痛斥「根本是惡意破壞!」

 

 

 

(封面圖/ 翻攝自cycy LiuYouTube、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岳庭籌300萬包機救兒!燒光積蓄靠兒幫剪片度日
玩墾丁多領錢!屏縣府加碼補助每人500元
鬼門關!台南池王爺顯靈發警告:4生肖今晚勿出門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