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號颱風紅霞生成!周末變天轉雨、降溫4度

2020/09/16 0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11號颱風紅霞生成!周末變天轉雨、降溫4度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近日天氣型態為典型秋老虎,各地慎防高溫,又因受鋒面影響,周末天氣較為不穩,部分地區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另外位於菲律賓西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也在今(16日)凌晨2點發展成今年第11號輕度颱風「紅霞」(NOUL)。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天台灣附近風向是溫暖的偏南風,天氣方面,台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白天普遍暖熱,屬於「秋老虎」的天氣型態,各地高溫多在33至36度,其中大台北、南投、彰化以南地區及花東縱谷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出現的機率,提醒民眾外出或活動應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因周五起鋒面接近,下周日、下周一鋒面通過及東北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預估北部高溫下降3、4度,約來到31到32度,低溫約24、25度。

 

▼颱風「紅霞」在今日凌晨2點生成,路徑預測最可能登陸地點是越南,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圖/中央氣象局)

 

颱風方面,目前仍在菲律賓近海附近,路徑則逐漸往西移動,最可能登陸地點是越南,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恐蹲7年牢!孫安佐緊急宣布大事 曝驚人下一步計畫
台中刺青哥單手掐黑貴賓!懸空120秒片曝 網崩潰哭了
欠2百萬!南投女拿鐵鎚爆敲閨蜜40下棄屍 超慘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